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城市家轿奇瑞E5/悦翔V5/宝骏630导购

自主城市家轿奇瑞E5/悦翔V5/宝骏630导购

2015-02-27 06:5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悦翔V5

厂商指导价(万元):6.59-7.99

推荐理由:悦翔V5微笑的前脸和马自达3星驰略有几分相似,而车身的棱线要更显得立体。动力方面,搭载1.5L全铝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顺畅。内饰配置方面,“In Call”系统十分强大,这套系统通过与联通“沃”3G的合作实现拨打电话,设计十分便利。

从外观来看,悦翔就好像小一号的马自达星驰,尤其是开口微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犀利的大灯样式也能够说明这一点,蓝色车标LOGO搭配在前脸看上去十分醒目,整体流线型从外观来看也是一大亮点。前保险杠也采用运动风格设计,让人感觉很运动。

从侧面来看,整体长度和数据形成了正比,车身确实很短,反光镜配备了转向灯,样式也很新颖。车门处采用银色镀铬装饰包裹,虽然车身短小,但是突出了豪华。轮毂造型采用双五幅样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符合外观设计风格。车尾的样式更加年轻化,尤其是尾灯的设计,部分LED元素加宽了尾部的生体感。

中控整体看上去并不算新颖,在大多数紧凑家用轿车中都可以看到相似的设计样式。方向盘同样配有多功能按键,银色材质部分看上去也很年轻化,仪表盘在中控整体是一大点,中控台液晶大屏也配有很多实用性功能,能够给车内人员带来一定的娱乐性。

悦翔V5座椅采用织布设计,虽然没有采用皮质座椅,但是织布座椅更加突出居家用车的味道。为了测试悦翔V5车内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73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第二排头部空间有四指,腿部空间目测有两拳的距离,由于体验者身高高度有所不同,因此测试结果有所差异。

悦翔V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组合式目前经济型家用轿车最为常见的动力组合,几乎已经成为黄金组合,悦翔V5也是这样,经济耐用才是家用轿车的硬道理。变速箱能够保证一定的平顺性,而1.5L的排量作为家用轿车也完全够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