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城市家轿奇瑞E5/悦翔V5/宝骏630导购

自主城市家轿奇瑞E5/悦翔V5/宝骏630导购

2015-02-27 06:5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每每提到自主品牌家轿,很容易就让人想起它们是有着很高性价比的车型,而现如今越来越时尚的外观设计和更注重家庭用车的配置,让它们的表现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说到这里,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自主品牌家轿,看看它们是不是您想选择的,它们分别为奇瑞E5长安悦翔V5宝骏630

产品名称 奇瑞E5 悦翔V5 宝骏630
品牌 奇瑞汽车 长安乘用车 宝骏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6.58-8.48 6.59-7.99 6.58-8.58
长(mm) 4580 4415 4597
宽(mm) 1760 1710 1736
高(mm) 1483 1475 1462
轴距(mm) 2600 2515 2640
保修里程 三年或6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三款车保养里程都是三年或6万公里,而车体结构也都是承载式。其中奇瑞E5外观尺寸宽度和高度在三款车中占据一定优势,轴距小于宝骏630大于悦翔V5。悦翔V5外观尺寸在三款车型中是最小的。宝骏630外观尺寸只有长度和轴距占据一定优势。

奇瑞E5

厂商指导价(万元):6.58-8.48

推荐理由:全新改款的奇瑞E5增加了1.6L DVVT发动机,同时配备的CVT无级变速箱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外观方面也进行了细微的改动。悬架方面,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能够轻松面对多种路面。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能够让整车车身更加结实,提高乘坐者的安全性。

奇瑞E5前脸设计样式绝对够气派,整体前脸设计也带有一定的肌肉感,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条横向设计,还配有镀铬装饰线条,保险杠采用网格设计风格,不仅带有豪华感,还带有一定的运动设计风格,前大灯让前脸整体看上去十分对称。

奇瑞E5侧面十分修长,前机盖和车尾突出的部分让整车看上去很匀称。车顶的高度也能够保证乘坐人员头顶的优越空间。反光镜并没有配别转向灯,但是和车身一体的颜色设计,突出了整体感。多幅轮毂造型具有一定豪华感。尾部不仅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也有所配备,并且整车底盘的高度也能够保证一定的通过性。

从中控整体来看,深色与浅色的搭配依然很时尚。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设计采用平面样式,并且周围没有多余的样式搭配,看上去很简洁。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平面式设计感觉十分运动。中控台按键并不是很多,给人感觉清晰明了。

 

前后排配备的真皮座椅宽大而厚实,能够给车内人员带来不错的乘坐舒适性。为了测试车内的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8m以上的乘坐者,在前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十分富裕,并没有压抑的感觉。第二排头部空间达到三指,腿部空间为两指。由于乘坐者身高较高,乘坐空间优势并不明显。

奇瑞E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动力表现很出色,整体驾驶当中并不会感觉到动力不足,挡位切换也很平顺,挡把的样式也很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挡把周围还配有银色材质。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消费者或者家庭完全够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