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无惧冰雪回家路 4款30万元四驱轿车推荐

无惧冰雪回家路 4款30万元四驱轿车推荐

2015-02-11 06:5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迈腾旅行版 四驱舒适型

全新的“四道杠”让这款车增添了更多的商务气息,而少了很多的生活味道,这也是我们不太认同迈腾旅行版前脸的一方面。不过,配置上缺毫不含糊,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6点式雷达都标配在了这款迈腾旅行版上。迈腾旅行版的双开启式全景天窗是它本身的一个最大卖点之一,绝对为自身增色不好。明媚的阳光和湛蓝的天空在你的头顶一路相随,那种惬意是其他车型不会带给你的。

对于迈腾旅行版的内饰设计完全与国产迈腾相同,大量的模块化设计,在大众的很多车型上都有采用。各种先进的配置在迈腾旅行版上也会看到,其中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除了拥有第一代的侧方位停车功能外,又增加了停车场垂直停车模式和车位自动驶出功能,对于一些女士在不方便停车的情况下提供了好的辅助作用。

依旧是我们熟悉的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相比国产迈腾的2.0T动力略有提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由国产迈腾2.0T的147kW提升至155kW,最大扭矩则没有变化依然是280牛米。这样的动力完全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与之搭配的也是我们熟悉6速实施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速度和燃油消耗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虽然旅行版的迈腾比国内生产的三厢版本要贵上不少,但整车进口的品质以及超大的后行李箱空间还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再加之四驱系统的加持使得这款车可以让你在很多路况下更加游刃有余,载着全家舒舒服服去旅行的梦想很容易实现,并且他可是来自神车品牌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