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无惧冰雪回家路 4款30万元四驱轿车推荐

无惧冰雪回家路 4款30万元四驱轿车推荐

2015-02-11 06:5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本田 歌诗图 3.0 AWD 尊贵版

歌诗图,这个名字听起来确实让人感到诗情画意,有歌,有诗,还有画,相当古典相当内涵。这么一个泛着人文气息的名字,自然在外观方面让我们有不少期许,也的确,歌诗图的样子至少是小众的,独特的,个性的。和一般的紧凑型SUV以及类似的对手相比,歌诗图的车身尺寸是有一定优势的,新款歌诗图的车身尺寸和老款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轴距也没有加长。

 新款歌诗图的内饰整体布局和新款第九代雅阁已经非常相似了,两者属于同一代产品,改款步调是一致的。其中类似智能屏互联系统和盲区辅助功能都是新加入车系之中的。中控台的整体界面由于把很多按键都集成到了液晶屏上,所以简洁了不少。加入的一些亮银镀铬饰条也是新款的风格所在。 储物空间方面,前排有不少能放小物件的地方,水杯水瓶的放置空间也得以保证,手机的放置位置也有多种选择。乘坐空间方面,车辆的横向空间非常宽大,坐姿非常舒适,视野也非常好,对于长途驾驶非常有好处。

新款歌诗图的这套Real-Time AWD四驱系统只出现在3.0L车型上,可根据实际路况,在前轮两轮和前后车轮之间进行动力传递。一般情况下,这套适时四驱系统保持前驱状态,根据各个车轮转速和车辆倾斜角等参数监控,当前后轮之间存在转速差之后,电控离合器将动力传至后轮,最大实现50:50的动力传递分配。

如果您不是那种对汽车外观认知特别传统的人,那么歌诗图或许能够抓住您的眼球,这款车在空间,内饰,配置以及动力和底盘方面确实都比较到位。跨界车的特点就是集各类车型之所长于一身,让消费者尽可能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做到全能的它不会让您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