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30万豪华SUV 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导购

30万豪华SUV 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导购

2015-02-26 06:5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奥迪Q3 30 TFSI 舒适型

指导价格(万元):28.98

推荐理由:奥迪Q3的定位很精准,目标人群就是那些年轻时尚的精英白领人群,EA211高功率版发动机不仅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而且进一步拉低了Q3的售价区间,24.98万元-42.88万元的售价让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余地。

Q3日间行车灯依旧惹眼。除此之外,圆润的外表尤其能讨年轻女性的欢心。国产Q3的车尾离去角也很大,应对城郊的非铺装路还是没问题的。车顶的行李架则完全是起到装饰的作用。而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之前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圆润的侧面造型很适合都市白领驾驶。

尾部的设计中留有诸多Q5的缩影,但从尺寸上可以清晰的分辨出两者,线条的刻画在Q3上并不算丰富,见棱见角的尾灯组配合凹凸的尾门设计,将简约与层次感带入到了我们视线当中。

奥迪Q3的内饰做工水平,相比进口版没有下降。代表了奥迪在内饰做工方面一贯的高水准,从触感到按键的摁动质感都让人感到满意。方向盘的真皮包裹材质手感也很不错,皮质细腻握感扎实,车内配置上唯有中控液晶屏是选装的,特别需要提示的一点是,许多选装件会附带上其它配置,例如你选装彩色液晶屏就需要选装MMI操作系统。

毕竟这也是出自德系豪华品牌的车型,所以即便你不选装任何配置,标配清单也不会令你十分尴尬。例如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全景天窗(除入门版)、电子手刹(附带AutoHOLD功能)等,基本可以确保实用性与舒适性。

30TFSI车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EA211的高功率版1.4升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发动机,缸盖和缸体均为铝制,重量方面比较有优势,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6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出色的换挡速度,能够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文章,相信大家对于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宝马X1在改款后低配车型也采用了2.0T发动机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配备全景天窗更是体现了厂家十足的诚意,奔驰GLA和奥迪Q3均采用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并且拉低了车型的售价,进一步提高竞争力。

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