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30万豪华SUV 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导购

30万豪华SUV 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导购

2015-02-26 06:5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SUV车型的不断热销,越来越多的厂商将目标对准SUV市场,德系豪华品牌宝马奥迪奔驰也不例外,旗下不仅拥有多款SUV车型,并且紧凑级SUV价格也下探到30万元以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紧凑级SUV,看看30万元以下我们能够买到什么样的车型。

产品名称 X1 sDrive18i 时尚型 GLA 200 Q3 30 TFSI 舒适型
品牌 华晨宝马 奔驰(进口) 一汽奥迪
厂商指导价(万元) 28.5 28.98 28.98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长(mm) 4484 4431 4385
宽(mm) 1798 1804 1831
高(mm) 1577 1483 1589
轴距(mm) 2760 2699 2603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分别为宝马X1 sDrive18i 时尚型、奔驰GLA 200和奥迪Q3 30 TFSI 舒适型,它们的厂商指导价均在28万余元,低于30万元的售价对于豪华品牌SUV来说还是非常超值的,车身尺寸方面三款车差距不大,宝马X1凭借2760mm的轴距在车内乘用空间上优势明显。

宝马X1 sDrive18i 时尚型

指导价格(万元):28.5

推荐理由:宝马一直将X1定位于多功能运动车型,时尚的外观再加上一定的通过性,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应付复杂的路况都能够游刃有余,同级别中占有绝对优势的超长轴距,使宝马X1有着宽裕的乘用空间,改款后的18i车型也搭载了2.0T和8AT的组合,可见宝马对于消费者的诚意十足。

新款X1整体造型依旧与原来相同,只是在细节设计上会有些变化,其中车头部分主要的变化在于前杠底部的设计,多出的黑色扰流板,让它看起来更加的张扬动感,更符合一款紧凑型SUV该有的性格。整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84mm×1798mm×1577mm,与旧款X1相比,只是在长度方面增加了7mm,视觉上很难发现改变,而轴距方面也依旧为2760mm。

新款宝马X1的尾部变化相对较小,但值得欣慰的是,原本那个单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这次终于变为了单边双出的设计,即使是最低配的车型,这样的造型让它看起来也不再寒酸,非常提气。同时,厂商还为它装配了前后各4颗的探测雷达,虽然18i全系车型上都没有配备倒车影像功能,但8颗雷达也足以为使用提供便利了。

内饰设计与外观一样,整体造型并无变化,典型的宝马风格,中控面板大部分区域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同时双行红线缝制的边缘,也显得十分抢眼。除此之外,向主驾一侧倾斜的中控台,可以让驾驶员更加便利的对车辆功能进行操控。方向盘采用了宝马传统的三幅式造型,一眼看上去造型十分粗壮,当然握感也同样的出色。

全系搭配全景天窗是宝马X1一直以来的传统做法,像宝马X1这种身材娇小的SUV,搭配上这种尺寸的天窗确实会让不少消费者大呼过瘾。宝马的iDrive系统还是让人十分熟悉的,功能完善且操作方便,同时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屏采用了内嵌式处理,整体感较强不会让人感觉突兀。当然在低配车型上,我们是无法看到显示屏的身影的,取而代之的则是滑盖与凹陷的储物槽。

代号为N20B20的2.0T双涡管单涡轮发动,它的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为240牛米,与老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虽然马力上仅仅只多了6匹,但扭矩上却高出了40牛米,还是比较可观的。全系搭载的8AT变速箱无论是换挡速度还是平顺性,都表现得十分出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