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30万豪华SUV 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导购

30万豪华SUV 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导购

2015-02-26 06:5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奔驰GLA 200

指导价格(万元):28.98

推荐理由:GLA作为奔驰家族第一款紧凑级SUV,28.98万元的入门价格还是非常亲民的,整体外形和奔驰A级十分相似,不过加高的车身和高通过性并不能证明GLA具备出色的越野能力,不过相比较奔驰A级能够应付更为复杂的路况,1.6T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

奔驰GLA SUV前脸采用了盾标设计,给人硬朗前卫的印象。隆起的发动机罩具有一定的运动气质,双辐条格栅凸显了车身的宽度。复式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同时侧身浓重的CROSS风格又让它具有更丰富的线条。在GLA上你可以明显看到A级轿车的身影,车身腰线以及车顶轮廓的走向都没有显著的变革,GLA更像是通过A级轿车增高底盘而来的。

与前脸相比,GLA 200的尾部设计更加厚重,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看起来非常敦实。而这种感觉除了整体的线条设计之外,还要归功于大尺寸尾灯以及下护板的加入。尾灯造型与A级很相近,尾灯之间用镀铬装饰条相连,不仅让细节更丰富,也提升了尾部的视觉高度。

GLA和A级在车内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全黑内饰在增加了中控一抹木质元素后,豪华感更加油然而生,当然这一设计的美观性因人而异,GLA所要面向的消费者应该是年轻群体,也许碳纤纹路或哑光金属饰板应该更合他们的口味。

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简洁,简化版的COMAND系统可以帮助驾乘者完成大部分的操作。5.8英寸的液晶屏与同级对手相比分辨率一般,而悬浮式的设计也遭到不少质疑声,很多人表示没有设计美观性,像是硬装上去的。全景天窗的配备绝对能讨好不少消费者。

GLA 200配备的是一台和A200相同的型号为M270的四缸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动力参数和A200完全一样。最大功率115kW(156Ps)/5300rpm,峰值扭矩250N·m/1250-4000rpm。变速箱使用了7G-DCT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