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东风队夺冠 2014-15沃尔沃帆船赛三亚段

东风队夺冠 2014-15沃尔沃帆船赛三亚段

2015-02-10 06:43: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沃尔沃Ocean比赛帆船 简单介绍

    专为对抗这个地球上最艰难的航行条件而建造的沃尔沃Ocean 65,将成为未来来两届赛事的指定赛船。改为使用统一设计的赛船是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比赛较以往更加关注水上竞赛,并且适当减少了船员在体能上的消耗。每一艘沃尔沃Ocean 65预计能较前两届赛事的赛船降低50%成本。船员规模从之前的11名(10名水手加1名随船记者)降到8名水手外加1名非船员多媒体随船记者。

    全女子队被允许 增加3人,即11名船员加1名随船记者,这将帮助她们更公平的与男性对手们竞争。沃尔沃Ocean 65由美国法尔游艇设计公司(Farr Yacht Design)设计,由四个造船厂联合负责建造:Persico (意大利):船体、直插式稳向板和一些内部结构。Multiplast (法国):甲板和一些组件。Decision (瑞士):内部结构。Green Marine (英国):最后的组装和许多组件建造,包括厨房、媒体操作台、舵和舵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