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东风队夺冠 2014-15沃尔沃帆船赛三亚段

东风队夺冠 2014-15沃尔沃帆船赛三亚段

2015-02-10 06:43: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近日,2014-15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三赛段的海上角逐已分出胜负,乘风逐浪的六支船队先后到达赛段终点: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率先抵达终点的中国“东风”船队创下了中国帆船运动史的另一个里程碑。网上车市网站应邀到现场观战,下面就跟随我的镜头一同来了解下这个充满传奇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简介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历时最长的职业体育赛事,也是全球顶尖的离岸帆船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前身是起源于1973年的怀特布莱德环球帆船赛(Whitbread Round the World Race),自从第一届赛事上的第一艘赛船从英国起航至今,这项赛事已经发生了许多变化。然而,这项赛事的核心精神依旧如初,并与美洲杯帆船赛和奥运会帆船比赛并称为世界三大帆船赛事。

2001年,赛事新的拥有者将赛事更名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如今的赛船变得更快,船员也更专业。而比赛所使用的科技设备也有了巨大的进步,尤其是在通讯技术方面。即便如此,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魅力仍旧体现于人类与大自然抗争的极限挑战。在每次长达数周的比赛中,水手们都必须经历冰火两重天的极限考验,并承受着狂风巨浪及无处不在的噪音挑战。

从始至终,他们都必须在极限的压力下发挥出各自的最佳实力,以期获得哪怕只是及其细微的优势,而正是这些微不足道的优势成就了船队在每一赛段的胜利。

简单参观赛事村 不仅可以看帆船 还可以学开挖掘机

    2014-15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三赛段的终点是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这个美丽的港口因为沃尔沃帆船的到来格外热闹。为了让更多的观众体验帆船文化和体验各个船队,部分船队搭建了品牌体验中心,一番简单体验下来,还是有很多值得看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