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实拍 前驱动力新体验

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实拍 前驱动力新体验

2015-02-10 06:01:2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最近,宝马推出的全新2系运动旅行版车型在网上格外的火,网友们纷纷评论,小编总结出本次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车型有两个大家最为关注的热点,首先,宝马2系Active tourer是宝马品牌的首款MPV车型,上市以后会与奔驰B级车展开一番“龙争虎斗”;其二,这款车更是宝马品牌首款采用了前驱平台打造的量产车型,性能如何也是网友们最为关注的!

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报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18i领先型 27.99
218i运动设计套装 31.99
220i豪华设计套装 34.99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奔驰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车型共推出了218i领先型、218i运动设计套装和220i豪华设计套装三款车型,售价区间27.99-34.99万元。当然,最为高端豪华品牌,宝马2系还提供了M运动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小编本次实拍的为218i领先型。

·居家旅行碰撞时尚运动-宝马制造

这样的小标题一定让不少网友费解,小编来解读一下。首先,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车型它是一款B级车/MPV车型,正如它命名中的“旅行”这一词,欧旅车型中该有的设计风格在2系身上都有体现;接下来就是“运动”了,不难发现近两年在国内热销的大部分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都离不开“运动”元素,宝马作为豪车领头品牌更是牢牢抓住这一热点。这也就是小编所定义的“居家旅行碰撞时尚运动”,当然,作为宝马旗下的车型,标志性的“宝马脸”是不可或缺的,这也就是所谓的“宝马制造”!

外观上虽然还能看出一些宝马经典的设计元素,但整体效果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了以前那极富攻击力的运动风格,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居家风格的运动设计,这算是宝马品牌的又一次创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