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实拍 前驱动力新体验

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实拍 前驱动力新体验

2015-02-10 06:01:2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郭志刚   

·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空间与动力

实拍的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领先型车型采用织物座椅,主副驾驶均为手动调节。

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我们的美女试驾员身高175cm以上,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头部向上均有一拳以上的空间,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有两拳空间。

储物空间方面,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全车有20多处储物格,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照顾的到。

  

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的行李箱是它的一大亮点,行李箱拓展后最大空间容积可达1510升,而且行李箱内部设计平整,物品放置起来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一个组合搭配,不仅有效的降低了燃油经济性,也让日常的驾驶更为轻松自如。

陕西榆林金麒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榆林金麒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912-3512222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草海则电厂路
优惠促销 2014 BMW感受完美体验日 全城招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