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多听科技发布车听宝硬件 4月底正式开售

多听科技发布车听宝硬件 4月底正式开售

2015-02-07 18:0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2015年2月6日,多听科技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车听宝”汽车智能硬件发布会。发布了4款硬件新品,并基于车听宝的平台正式推出了调频87.5兆赫的全新交通台节目。

车听宝 指导价格
版本/内存大小 售价(元)
8GB 199
16GB 229
时尚版8GB 99
时尚版16GB 12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如今报纸正在慢慢被互联网媒体取代,电视也正在被优酷、土豆等网络视频媒体所侵占市场份额。而电台仍然十年如一日,以一个在广告中偶尔插播一段节目等播出方式牢牢霸占着车主们的开车时间。多听试图用一款小小的智能硬件,以“点播电台”的模式,改变车主的收听体验。

车听宝简介

车听宝是一款基于车内12V电源接口供电的车载音频设备,支持FM与AUX接口两种车内音响连接方式,当检测到已配对的手机放入车内时,会自动同步手机内的音频至自带的闪存中,实现通过车载音响听手机内音乐或订阅节目的目的;与此同时,这款产品还带有一个USB接口,可以给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

海量资源免费下载

在内容方面,这款产品基于多听科技拥有的海量优质原版节目内容,其优势在于可以根据订阅的相关音频、音乐频道,在wifi网络时自动下载到手机,实现智能更新,而在上车后可以从手机智能同步到车听宝,无需用户手动更新。此外,它还支持扫描手机内已有的音乐及其它音频资源,一并同步到车听宝硬件内,实现车内播放。

手机与车听宝基于Wi-Fi Direct无线连接

在手机与车听宝的连接方式方面,多听创新的采用了Wi-Fi Direct的无线连接方式,保证手机在与车听宝同步时不会影响本身的3G/4G网络信号,同时这种连接方式在传输速度方面可以达到传统USB 2.0的速度,远远优于蓝牙传输;让高品质音频的快速同步成为了可能。

车听宝与汽车音响通过调频87.5兆赫连接

车听宝发出的音频信号会通过车内的收音机播放出来,由于其采用了业界顶级的FM芯片和音频解码芯片,所以在播放音乐时能够达到高保真的效果,在这一点上要优于传统车载MP3产品的音质以及手机蓝牙直接连接车载音响的效果。

3月底发放工程机/4月底全面发售

此次推出的车听宝分为8GB和16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99和22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访问FM875.cn在线预约购买,而FM875.com的域名也将在随后正式上线,供用户访问和购买产品。

车听宝时尚版同期上市

关于同期上市的车听宝时尚版,同样也是推出两种内存的版本,将在3月底正式开售,目前我们对这款产品的了解仅停留在它也是基于Wi-Fi Direct技术与手机进行同步,并支持多听旗下的全部电台资源,至于技术参数等方面的更多消息,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