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东风标致508实拍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通辽东风标致508实拍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2015-02-06 17:0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东风标致508开始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力图一举摆脱自己动力组成上的不足。改变还不仅如此,更加精致稳重的外形设计延续了我们印象中法国设计师的浪漫功底。更多科技配置的引入是新508保持自身性价比的竞争之道。目前,通辽地区新车火热销售中,欢迎到店品鉴。

前脸的设计依旧简练,但造型上没有再追求饱满,反而用上了更多锐利的线条和醒目的装饰,看上去非常整洁和端庄,能够感受到绅士般的朝气活力。新款508的尺寸相比起老款没有任何变化,所以它的比例看上去依然协调,与它这种优雅精致的风格也很搭,整体轮廓非常分明,给人感觉非常清晰和干净。虽然在设计上最终也随大流地用上了更多镀铬装饰,但运用得十分好,因为本来中网的造型就比较细长,面积压缩得十分紧凑,这很好地避免了哗众取宠,也让整个中网分明突出,镀铬的点缀下就变得更精神。大灯更能凸显精致的风格,造型上通过清晰的线条刻画出狮眼形状的大灯,内部的LED光源也非常夺目。下方的LED日行灯和前雾灯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在这级别当中确实少有这么能够吸引眼球的设计,即使不看LED的效果,本身的造型上已经足够耐看,很大方秀气的设计。

侧面的造型偏向稳重,但线条的力量感还是挺明显的,营造出大气的感觉,单纯而简洁的腰线看着还是相当自然的,同样没有忘记该有的优雅。外后视镜集成了迎宾灯、电动外后视镜加热、倒车时镜面自动下翻,自动折叠、并线辅助等功能,视觉很好,触觉犹如雄狮般灵敏。

新508尾部的变化不大,本来就是好看,设计上还是以这种斯文秀气的风格为主,看着相当舒服自然,尾灯的造型算是有些生气,形状也是参照了狮爪,但必以为会给人狮子般凶残的感觉,反而带点顽皮有趣,有霸气但不吓人,LED的光导带跃然而出,将力量之美生动表达,霸气十足。

轮毂的造型比较有质感,看上去还是挺精致和有心思的,而且运动感也挺明显。轮胎的尺寸是235/45 R18,型号为米其林的Pilot Sport 3,在米其林的产品当中,这是一款定位偏向运动高性能的轮胎,在操控和制动上都有突出的表现,是一款比较高端的轮胎。

通辽市万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通辽市万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475-8883168
地址: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街道办事处A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