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贵士官降20万谁压力大 四款豪华MPV推荐

贵士官降20万谁压力大 四款豪华MPV推荐

2015-02-09 07: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丰田-埃尔法  售价:61.78-79.98万

埃尔法与一般面包无二的造型,就算从你身边驶过,你也不会在意到这款车有什么过人之处。确实埃尔法在外观造型上可谓极其低调,如果非要挑出有什么设计亮点的话也就是前面较大的镀铬格栅了,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自动大灯清洗和前部4向雷达探头使其证明了自身的豪华程度。

     第二排座椅是丰田ALPHARD埃尔法的重头戏,两张Ottoman电动调节座椅支持最大78度仰角,同时还有电动腿托。官方说法是其舒适程度可以称得上飞机头等舱。

在动力系统方面,丰田ALPHARD埃尔法提供了2.4L直列四缸和3.5L V6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的选择。前者搭配的是四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搭配的是6挡手自动一台变速箱。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27牛米。3.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340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