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贵士官降20万谁压力大 四款豪华MPV推荐

贵士官降20万谁压力大 四款豪华MPV推荐

2015-02-09 07: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豪华MPV领域里,一直是丰田埃尔法一家独大,虽然售价已经高达70多万元,而且还需要加价才能提车。但销售依然火爆。但埃尔法并不是没有对手,在国内一直偏冷门的日产贵士便是一员大将,从上一代便在中国开始销售的贵士,可以说是国内豪华MPV的鼻祖。但偏高的售价也少许阻挡了它前进的步伐,而就在日前,日产官方宣布2015款贵士正式上市,该车不但保留了老款SL版本的配置,还在此之上新增了包括雾灯在内的多项配置,同时售价相对老款的66.8万元降低至46.8万元,性价比得以大幅提升。这一降价足以让原本的老对手们警惕起来,那么下面我就来为大家盘点下贵士的主要竞争对手们。看看它们在贵士降价后,还能显得那么从容吗。

产品名称 3.5L SL 2015款 3.6L 自动 豪华版 7座 2014款 3.5L 自动 豪华型 7座 2012款 R400 4MATIC豪华型 6座 2014
品牌 日产(进口) 克莱斯勒(进口) 丰田(进口) 奔驰(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46.8 49.68 74.92 79.8
长(mm) 5109 5218 4870 5157
宽(mm) 1970 1998 1830 1922
高(mm) 1852 1750 1905 1674
轴距(mm) 3000 3078 2950 3215
座位数(座) 7 7 7 6
保修里程 四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8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不限公里
前悬架 滑柱式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后悬架 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四连杆+空气悬架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日产贵士 售价:46.80万

66.80万元的厂商指导价限定了贵士所要服务的人群,享有它的客户非富即贵,而在所属阵营当中,丰田则有着绝对的话语权,旗下艾尔法,塞纳普瑞维亚大海狮呈阶梯性布局,产品链条可谓相当完整。但在2015款贵士官方降价20万过后,它们的日子还能像以前那么滋润嘛,我们拭目以待。

纵观国内与贵士处于相同级别领域的进口商务MPV,在设计上它们都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那就是没有任何浮夸的线条元素,沉稳的造型风格也是让人们肯定其商务性的关键。贵士在这方面的造诣要更高于其他对手,更加宽大的车身样式,营造出更浓郁的商务气质和安全感。

贵士的内饰设计传承了日产在内饰设计中惯用的设计手法,强调舒适性的风格虽然与豪华感并无干系,但却能让使用者在车内感到足够的舒适氛围。座椅足够舒适,配置说的过去,而在工艺与隔音性方面可以说相当出众。

日系MPV包括SUV车型,在设计上总会给你一种庞大感,特别实在驾驶时,这种感觉会让你对车辆的控制难以达到娴熟的水平。日产贵士在配置的提供上只能算中规中矩,如果按照一款商务MPV来评定,它所配备的后排显示屏、双天窗等配置,完全达到了商务MPV的级别标准。

日产贵士配备了代号为VQ35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众多商务MPV中,3.5L排量也是一个较为常见的引擎提供,受到车身重量的限制,没有一台够大的引擎自然无法让其在行驶中有足够的动力。贵士在3.5L引擎的推动下,起步时即可表现出很强的冲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