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宝马加快印度本土化 增加本土供应商数量

宝马加快印度本土化 增加本土供应商数量

2015-02-05 15:03:24 来源:盖世汽车网   转载    作者:阮建   编辑:王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宝马集团近日宣布,该集团计划加快在印度的本土化进程,并同更多当地供应商进行合作。

目前为宝马提供零部件的印度本土供应商已有八家(此前仅两家),其中包括Force Motor(发动机及变速箱)、Hero Chassis(车轴)及德科斯米尔(Draexlmaier)(门板和线束)。

宝马印度钦奈(Chennai)工厂目前负责组装包括7系、5系和3系在内的八款车型。上述车型中,大约20%的零部件由当地供应商提供,该厂总经理Robert Frittrang称,从今年1月份起,该厂计划将其采购印度本土制造零部件的比例提升至50%。

宝马集团印度公司总裁Philipp von Sahr表示,提升宝马在印度的本土化水平不仅有利于该公司节约进口关税成本,也符合宝马“生产适应市场需求”的政策。

为了推动销量增长,宝马此前曾对外透露将于今年推出1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全新M6 Gran Coupe、M6 Coupe、X5M及X6M。

去年宝马集团在印度的累计销量为6,812辆,落后于奥迪的10,851辆及奔驰的10,201辆。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