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居家小车大作战 现代瑞纳PK雪佛兰赛欧3

居家小车大作战 现代瑞纳PK雪佛兰赛欧3

2015-02-06 06:5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乘坐/空间部分:座椅

座椅部分瑞纳前排包裹度方面表现较好,座椅跟靠背侧翼突出,缺省的高度调节成为赛欧3的优势坐在。后排座椅两款车均没有放倒功能,包括头枕一起的一体化设计十分节省成本,软硬度跟ISOFIX接口表现赛欧3综合表现更佳。

乘坐空间:实测

乘坐实测部分,数据方面瑞纳较长,赛欧3更宽更高,但实际表现两者并未在各自优势之处有所斩获。前排调整合适后,瑞纳拥有逼近一拳的空间,赛欧3规规矩矩四指;后排腿部、头部两者均只有一指上下的差距;后排中央部分两者表现也差不多,整体来看瑞纳以微弱优势险胜一局。

储物空间:前排

细节储物空间部分,瑞纳的优势在于手套箱容积跟换挡区后部两处。赛欧3储物方面十分令人惊喜,在方向盘左侧两处,手套箱上侧细长条等三处优势明显,使用更照顾到乘坐者细节方面的实际需求。

储物空间:后排

后排储物空间部分两款车型爆出了高度的一致,瑞纳在门板功能性方面存在一些优势,容积表现略逊于赛欧3。两车均只有右侧一个文件袋,由于没有前排中央扶手,所以后排乘客可以将物品放在中央储物区,从而弥补后排空间缺憾。

行李舱空间:

行李舱部分瑞纳在先天优势明显,数据比赛欧3多出88L,宽度方面也有不错表现。赛欧3相较之下空间平整度更高,不过两款车后排座椅无法放到均限制了行李舱空间的延展性。两款车均装配非全尺寸备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