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居家小车大作战 现代瑞纳PK雪佛兰赛欧3

居家小车大作战 现代瑞纳PK雪佛兰赛欧3

2015-02-06 06:5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内饰部分:

外观部分瑞纳的优势比较明显,来到内饰部分,赛欧3全新的设计语言帮它赢回颜面。全新一代赛欧内饰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用多层次、颜色深浅度以及时尚设计语言营造出十分年轻的内饰氛围。瑞纳内饰明显是上一个时代的产物,在这边它回归了朴实务实路线。

不关低配与否的事,瑞纳在设计方面确实吃了未换代的亏。方向盘不论是人体工程学还是从质感方面,赛欧3的优势确实十分明显。凹凸层次设计、功能按键、握位的凹槽十分贴心的照料好驾驶者方方面面的使用需求。仪表也是一样,赛欧3设计完全有越级的感觉,镀铬装饰,外边缘银色点缀以及“雷达波”样式的指针都让人为之惊艳,感官不太像一个居家壮丁,更像是精致的都市精灵。

做工方面赛欧3稍微好一些,在纹理化处理跟装配接缝等细节方面都比瑞纳优质一些,触感跟观感都要更舒服一些。中控设计部分赛欧3很聪明的在设计跟用料材质方面做文章,设计感十分突出,按键旋钮设置使用更合理一些,更有时代感更时尚一些。功能方面,赛欧3优势在于蓝牙电话和彩色屏幕部分,瑞纳保留了CD入口,外部音源入口更丰富一些。

有坚持是好的,不过赛欧3的门板设计确实有些不够人性化。瑞纳延续了常规设计,臂托跟车窗控制、后视镜控制设计在一起,手臂放置舒适且功能使用便利。赛欧3传承了上一代车型门板设计理念,臂托不完整,车窗控制设计在中控最下层,这些都为实际使用带来了一些不便,直观感受不是十分贴心为驾驶者着想。

官方指导价瑞纳比赛欧3贵5000元,但配置方面后者更具优势。赛欧3拥有包括前排侧向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高低调节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7项优势配置;瑞纳则是在发动机电子防盗、后泊车雷达、CD入口等三方面表达配置特色;赛欧3性价比优势比较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