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平淡中的精彩 雪佛兰赛欧3-顶配版试驾

平淡中的精彩 雪佛兰赛欧3-顶配版试驾

2015-02-05 06:57: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赛欧3同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取代了之前的1.2L和1.4L引擎。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这台1.5L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赛欧3所需要的动力表现,日常驾驶中可以给车辆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各档位都不会让驾驶者感到疲软,虽然没有什么爆发力,但却可以让驾驶者心情愉悦的在每个档位获得所需要的动力。

5速手动变速器所带来的平顺换挡感受,则是整体驾驶感觉顺畅的基础所在,这套变速器的换挡行程较短,并带有一定吸入感,给驾驶者很好的换挡体验。之所以手动挡车很难让人接受,一方面是因为驾驶技术不够熟练,二是拥堵路况时比较累,赛欧3无论换挡感受还是离合器结合点的高度,都让人感觉很舒适,当一款手动挡车被调校的让人感觉开起来很惬意时,也就说明它足够成熟了。

先不说启停功能能够为节能提供多少帮助,面对起步熄火却很有用,熄火后踩下离合便会启动引擎,会为新手节省不少时间继续出发。赛欧3在驾乘舒适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后非独立悬架具备很好的抑震能力,车内噪音在低速阶段也得到了出色的控制,如果不是过于暴力的对待油门或延迟换挡的话,发动机的噪音基本不会影响到车内。

这就是赛欧3,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家用车,崭新的它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无论是设计角度还是配置层面。面对竞争对手,赛欧3除了在价格方面不吃亏之外,用品质和驾驶者需要的那种舒适顺畅的驾驶感受,则可以更大程度增加胜算。不管雪佛兰其他车型在各自的领域战绩如何,我相信赛欧3在自己所属的价格区间内,完全具备击败合资对手的能力,不过赛欧3还是要小心日趋完美的自主品牌,因为有些品牌的车型不但价格与其相当,配置和用车成却有着很大优势,前提是它们已经知道如何让一辆车更像车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