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平淡中的精彩 雪佛兰赛欧3-顶配版试驾

平淡中的精彩 雪佛兰赛欧3-顶配版试驾

2015-02-05 06:57: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雪佛兰赛欧,是较早引入国内家用车中的一员,根据当时中国的社会背景和汽车产业的发展状况来看,赛欧的出现掀起了合资车进家庭的一阵热潮,这款家用车也成为很多家庭的第一辆车。时至今日,我们仍旧可以在路上看到不少那个时期的赛欧,可见它生命力的持久。今天,第三代赛欧正式进入我们的生活,在不改变定位和受众的前提下,赛欧3还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精彩,让我们的用车生活不再平淡。

小型车市场中不乏一些生命力强大的车型,赛欧便是其中一员。即便是购买一辆经济型轿车代步使用,人们也对其有着不断攀升的高要求。想要只用低价格就像获得更高的销量和认可度,在经济型轿车市场中已经不再行得通,如果在设计、配置、经济性以及舒适性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才可能入得了消费者的法眼,赛欧3能否脱颖而出,马上揭晓。

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应用在赛欧3身上,使其表现出更多的精致感和动感。特别是中网设计和前保险杠底部的唇边设计,这些风格的加入,让原本圆润的外形更有内容。赛欧3的前大灯总成设计的比较简单,卤素光源符合同价位车型的常规标准,如果能有更多细节设计出现的话,会更加出彩。

赛欧3的车身尺寸较老款有较大提升,2500mm的轴距让它在同级对手面前更有优势,也为家用提供更充足的空间保障。前盘后鼓的制动形式可以有效降低成本,14寸轮毂的样式中规中矩,但相比那些仅配备钢制轮毂的同级别车型,要显得更厚道。或许是处于成本考虑,赛欧3的转向灯没有被集成在后视镜上,不过这种设计倒是无伤大雅。

赛欧3的尾部设计比较常规,圆润的造型看上去平易近人,没有华丽的设计修饰。尾灯虽然也采用了卤素光源设计,但通过对结构的设计也表现出了一定层次感。唯一遗憾的是顶配版也没能提供倒车雷达,用车时或多或少会带来些许不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