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互换的人生 盘点千金女贼演员生活座驾

互换的人生 盘点千金女贼演员生活座驾

2015-02-02 13:4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千金女贼》由唐嫣、刘恺威、杨蓉、杨佑宁主演正在热播中,主要讲述了1930年的上海租界,蒋心是即将认亲的名门千金,而杜小寒是冒死逃狱的女贼,女贼跃上枝头变凤凰,本来的千金,却碾转变成白帮帮主白正擎的女人。今天,小编就来盘数一下千金女贼的演员座驾。

唐嫣

座驾:丰田FJ酷路泽

指导价:54.30-54.30万

FJ酷路泽外观极具个性,市面上很难找到和它相似的车型。无论你是否欣赏他的外观,相信这副面孔都会深深印刻在你的脑海中。正如其它经典硬派越野车一样,FJ酷路泽虽然迎来了2013款,但外观基本没有变化,依旧是一副复古,甚至有些古怪的样子。

丰田(进口)  4.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中控台上的按钮比较少,设计划分为3个区域,音响区、空调区和行车电子系统按钮区。作为一辆标榜具有越野能力的越野车来说这些已经足够了。2013款FJ加入了陡坡缓降功能,此外与2010款没有区别,依旧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开关,手动关闭以体验更纯粹的越野和驾驶乐趣。

丰田(进口)  4.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悬挂系统采用了前双叉式和后四连杆悬挂,配上后硬轴式设计,悬挂垂直行程比较大保证了FJ的越野能力,悬挂感觉比较硬,影响到乘客的成坐舒适性。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车身设计的原因,驾驶员的视野并不好,两边都存在盲区,所以在城市里驾驶FJ时,要倍加小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