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更加注重驾驶感受 英菲尼迪Q50L性能测试

更加注重驾驶感受 英菲尼迪Q50L性能测试

2015-02-02 07:0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性能测试

测试之前我们对Q50L那19寸的大脚以及245mm的宽胎很是担心,但最终成绩也是令人非常满意,在冬天测试加速轮胎温度是起步好坏的关键,冷空气含氧量高对马力又是有些帮助,关闭ESP调整到运动驾驶模式,起步转速控制在2500rpm左右,经过我们反复测试跑出了7.21S的最好成绩,个人感觉如果变速箱的响应再积极一些或许成绩会更好。

制动力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全力制动时脚感非常线性,较硬的悬架系统没有给车身多余晃动的机会,自始至终都保持了很高的制动力,并且我们连续测试了多次刹车系统几乎没有任何热衰现象,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处于中上游水平。

总结:我对Q50L的好感从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已经开始了,从乘坐感受还是驾驶操控方面的设置,可以说英菲尼迪做到了均衡分配的地步,或许有些人说它太过于运动又或是太不舒服,我感觉这都是偏执的想法,在一些问题上我们必须要有取舍,能够在宽大的车体中既保持空间乘坐性,又有着跑车般灵活的底盘动态变现实属不易。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