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更加注重驾驶感受 英菲尼迪Q50L性能测试

更加注重驾驶感受 英菲尼迪Q50L性能测试

2015-02-02 07:0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作为英菲尼迪G系列的接班人,Q50首当其冲的运动性依然是同级别最强,其配备的VQ37引擎的实力更是毋庸置疑,而今天我们测试了国产Q50L的2.0T版本车型,除了国产化的车尾标签之外,它更是一款更容易被国内消费者接受的长轴版车型,2.0T涡轮增压引擎能否延续VQ37那暴躁的动力输出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车型特点简介

基本参数
产品名称 英菲尼迪Q50L 2.0T 豪华运动版 2015款
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厂商指导价(万元) 42.98
最大功率(kw) 155
最大扭矩(n.m) 350
最大马力(Ps) 211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挡位数 7
最高车速(km/h) 245
100公里加速时间(s) 7.8
前轮胎规格 245/40 R19
后轮胎规格 245/40 R19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发动机启停技术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全景摄像头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次我们测试的是英菲尼迪Q50L 2.0T 豪华运动版车型,顶配车型42.98万元的售价看似并不亲民,但其超高的科技配置也会让你感觉物有所值,包括DAS线控转向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摄像头等功能配置相当全面。

Q50L的外观设计我想也许是太过于协调,至少我在看到它第一眼时实在看不出它是一款长轴版本车型,车身设计并没有因为加长的轴距使得比例上有何改变,氙气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而在实际的体验中发现无论远近光的切换或是灯光亮度方面,表现均是无可挑剔。协调的侧腰线设计丝毫看不出长轴轴距车型的影子,前翼子板的2.0T标识很是低调。

中控台的设计也与进口版本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用料/组装工艺值得肯定,在驾乘感受上做到了十足的平衡性。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使得指向性很是精确,偏硬的悬架系统虽说损失了一定的舒适性,但就整体车身驾驶感受的提升同级别没有对手,或许对于Q50L选择驾驶比坐在一旁乘坐更加爽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