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价格下降/配置有变 2015款东本思铭实拍

价格下降/配置有变 2015款东本思铭实拍

2015-01-30 06:5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就在去年年底,东风本田思铭迎来了20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98万元,相比2012款车型有所下降,并且由两款车型增加到三款,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而新款车与老款车会有哪些变化,让编辑来给您做个解读。

东风本田2015款思铭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L EXI 手动 9.99
1.8L EXI 自动 10.99
1.8L VTI 自动 11.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

思铭从两款车型新增到三款,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而我们本次实拍的便是售价为10.99万元的1.8L 自动EXi版本。车头的改变十分细微,中网由镀铬变成了黑色喷漆工艺,前雾灯则由全系标配变成了自动高配才有。

车灯造型依旧是经典的日版FD2 Type R的造型,编辑个人也适中认为这款灯甚至比国内第八代思域更抓眼球。当然,全卤素光源没得商量。两款EXi级配置的思铭是没有前雾灯的,不过这倒也正好提供给了车主加装日间行车灯的空间,不仅更加个性,还能提升逼格。

2015款的最小离地间隙虽有所下降,但车身总高度却不降反升,这和新增的车顶天线有着很大的关系。车门上的后视镜底座变成了无漆的纯塑料底色,也算是新车的一点变化。轮胎规格方面,2015款VTi豪华版与老款车型一致,但轮辋变为双五幅设计。EXi舒适版则减为195/65 R15 91V,轮辋样式也没有豪华版看着舒服。

车尾相比2012款没有任何变化,但2015款高配的VTi豪华版提供了四颗倒车雷达,提升了使用便利性。其实让编辑喜欢的不只是前大灯,这个尾灯虽然看起来没有八代思域那么秀气,却也并不会让人反感。车尾造型十分销魂,简洁动感的设计即使以现在的眼光看也并不过时,集成于后备箱盖上的隐藏式尾翼对空气动力学有所帮助。

动力系统

2015款思铭在动力上没有变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变速器仍为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款,自动挡车型带有最高档位限制模式,避免在低速高负荷时频繁换挡导致变速器过早磨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