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启腾MPV实车谍照曝光 或将命名为"EX80"

启腾MPV实车谍照曝光 或将命名为"EX80"

2015-01-26 16:4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福汽启腾MPV车型的最新谍照,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可能被命名为EX80,新车预计搭载1.2L、1.5L发动机。据我们了解,这款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这款启腾MPV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与前大灯内部结构相呼应,而下进气口则采用大嘴样式,比较时尚。在尾部,启腾MPV具有粗壮的镀铬条装饰,同时尾灯也运用上下层的结构布局,除此之外,我们通过尾部标识可以看到,这款新车可能被命名为EX80。

 内饰方面,启腾MPV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屏,而功能按键也被简化,中控台部分只预留空调与音响控制的旋钮和按钮。

目前有关该车的动力系统我们还不清楚,但根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搭载1.2L、1.5L发动机。(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