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全新两厢车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推出

宝骏全新两厢车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推出

2015-01-26 13:2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宝骏全新两厢车的谍照。该车带有很多宝骏家族式的特征,动力方面可能会使用1.3L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报道称,这款车或基于雪佛兰老款赛欧车型打造,其将会在年内正式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带有很多宝骏家族式的特征,盾牌轮廓的前进气口以及车标设计都富有个性,其进气口轮廓或将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大灯相连,相比于老款雪佛兰赛欧更加个性。在保险杠部分,网状的格栅设计配合不规则形状的前唇,又展现出富有激情的一面。

 在侧面和尾部,这款车的设计相比于雪佛兰老款赛欧两厢版车型也有一定的改变。新车后排车窗使用了一个三角小窗设计,后挡风玻璃的轮廓变得更大,从底部向前延伸,形成一个与前方小三角窗相同的倾角,较为时尚。此外,高位刹车灯安装在车尾顶部,尾灯的样式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在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方预留着安装位,而且仅仅配备了空调系统,所以新车的内饰设计可能还未定型。此外,新车使用的是传统手刹以及手动变速箱。目前关于这款车动力上的信息尚未曝光,我们预计其可能会使用1.3L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