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新紧凑级轿车GA4 路试谍照曝光

广汽传祺新紧凑级轿车GA4 路试谍照曝光

2015-01-26 10:5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传祺全新紧凑级轿车GA4的路试谍照,该车定位于GA3与GA6之间的三厢紧凑级轿车。外观以及内饰现在并未装配到位,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3T以及1.6T发动机,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新车的外观并未装配到位,我们还看不出新车的外观设计是什么样的。内饰方面,我们看到新车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空出来的位置将安装液晶屏或多媒体操作系统,从换挡槽可以看出来新车的自动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功能,同时测试车还配备一键启动按钮。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消息,我们猜测新车将很有可能搭载1.3T或1.6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