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jeep指南者优惠5千 送万元豪礼

东莞购jeep指南者优惠5千 送万元豪礼

2015-01-22 18:5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JEEP指南者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指南者优惠5000元,另外还可赠送万元豪礼,东莞JEEP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9523,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 2.0L CVT两驱进取版 5座2014款 22.19 21.69 0.50 送万元礼包
改款 2.4L 自动四驱舒适版 5座2014款 24.59 24.09 0.50 送万元礼包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查看更多指南者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申请按揭购车条件较差怎么办?0首付低首付低利息购车,按揭疑难问题,买裸车上牌可咨询东莞车友会4008318618转6789。

2014款Jeep指南者作为一款年度车型,在外面方面并没有大的改动,7孔家族样式的镀铬亮银进气格栅,加上粗狂的保险杠越野范儿十足,熏黑的前大灯和带有黑色内边框的雾灯更是运动气息十足。

Jeep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主要是一些装饰方面的变化,具体表现在一些部位使用了镀铬装饰和软性材质,舒适性与便利性得到提升。仪表盘的设计依旧简洁,阅读起来十分方便,不过对于时尚的人来说这样的仪表似乎有些死板。

Jeep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本次指南者年度改款最主要的一点在于变速箱,相比之前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器甚至现在各大车厂流行的双离合变速器,尽管更换的6AT变速箱技术上并不先进,但是在面对越野路况条件下,比之前脆弱娇气的CVT变速箱让驾驶者能更有底气。动力总成方面,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得到沿用,其中2.0L机型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190Nm,2.4L继续的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20Nm。

JEEP指南者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上真的没有太大的变化,以至于对比了半天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同,本次改款的最大的亮点在于机械上搭载了6AT变速器,虽然换挡平顺性不能与CVT相比,油耗可能也会比之前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略高一点,但是无论是指南者还是牧马人,选择了Jeep就是选择了它的越野性,在这一点上CVT真的不合适。

广东鸿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鸿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克莱斯勒(进口)][道奇(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523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B-01-04(1)号
优惠促销 自由光率美系盟军高调亮相三重好礼钜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