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注重操控的紧凑车对决 雷凌对比昂克赛拉

注重操控的紧凑车对决 雷凌对比昂克赛拉

2015-01-29 06:5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目前的紧凑车型市场已经不再那么平淡,曾经的家用型紧凑轿车在经过不断换代后,现如今各大厂商推出的车型更加偏向于运动,无论是动感的外观,还是优越的操控都是曾经紧凑型车所不具备的,而充沛的动力也能够证明它们确实更加注重运动了。说到这里,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两款注重操控的紧凑轿车,它们分别是广汽丰田雷凌(以下简称:雷凌)和长安马自达3 昂克赛拉(以下简称:昂克赛拉),看看这两款车哪一款更加运动。

雷凌选择1.8L CVT 豪华型,售价为15.98万元,而昂克赛拉选择2.0L自动旗舰型,售价为15.99万元,两款车都是选择各自车型中排量最大的,而他们在紧凑轿车中也算十分运动的车型,那么他们在其它方面表现如何呢?还请您继续阅读下文,看看他们在其它方面的表现。

外观对比

雷凌前脸看起来更加有力度,尤其是前机盖低矮的造型设计,保险杠位置进气格栅开口较大,并且多层样式看起来更突出。前进气格栅宽幅镀铬装饰十分显眼,搭配在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化。昂克赛拉外观同样很运动,前脸最为突出的就是大灯的造型设计,年轻化十足。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设计,硕大的开口同样配备了镀铬装饰条。

产品名称 雷凌 1.8V CVT 豪华版 昂克赛拉 三厢 2.0L 自动 旗舰型
品牌 广汽丰田 长安马自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5.98 15.99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630 4582
宽(mm) 1775 1795
高(mm) 1480 1458
轴距(mm) 2700 270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侧面看,雷凌的长度和高度要占据一定优势,门把手搭配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精致,反光镜还配有转向灯,能够给驾驶者转弯时带来一定安全性。昂克赛拉外观方面也有着自己的一定优势,宽度方面要宽与雷凌。反光镜处并未配备转向灯,门把手样式突出了整体感,两款车轴距基本保持一致。

产品名称 雷凌 1.8V CVT 豪华版 2014款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三厢 2.0L 自动 旗舰型 2014款
品牌 广汽丰田 长安马自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5.98 15.99
前轮胎规格 205/55 R16 215/45 R18
后轮胎规格 205/55 R16 215/45 R18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全尺寸 非全尺寸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两款注重运动的车型在轮胎方面并没有疏忽,雷凌配备的轮胎尺寸要小于昂克赛拉,但是全尺寸备胎在出行时能够带来一定便利性。轮毂造型也采用切面设计,样式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昂克赛拉轮胎采用215/45 R18,超大的轮毂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明显优势,但是非全尺寸备胎却让轮胎方面的配备有所折扣。

雷凌车尾并没有车头显得犀利,但是尾部依然配有镀铬装饰设计,车尾保险杠造型也显得更加饱满。前大灯配有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灯眉的设计动感十足。尾灯样式也很修长。昂克赛拉尾灯造型设计和前大灯略有几分相似,车尾后备箱盖采用圆弧形设计。前大灯虽然没有配备氙气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但是这两个配置可以选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