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实拍 年轻感倍增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实拍 年轻感倍增

2015-01-21 11:2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相比第八代车型中控台对称的设计,第九代索纳塔中控台角度微微偏向于主驾驶的布局更加人性化,方便驾驶员控制各种功能配置,全黑色内饰的搭配更具豪华感。车内的用料主要是搪塑和皮革材质,整体手感偏硬,触感一般。

个人最喜欢的是其三幅平底式方向盘,在摒弃了桃木材质的同时,方向盘的直径也变小了,提供了更好的握感,而且真皮包裹也让驾驶者有了驾驭的激情。只可惜仪表盘的造型偏向稳重,双圆形的设计主要还是主打简洁明亮,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显示多种车辆信息以供浏览。

在配置方面,实拍车型也是十分丰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能够实现触摸操控,而且灵敏度也很高,中控台区域的按键和旋钮布局合理,短时间内即可轻松上手进行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自动空调还带有PM2.5净化功能。

座椅舒适性表现出色,包裹性还算可以,采用橙色线缝制效果很别致,涡轮增压版本的座椅还有“Turbo”,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前排座椅均可电动调节,加上全景天窗、后车窗遮阳帘,可见第九代索纳塔的舒适配置一应俱全。

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20-3709118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元岗路段广州汽车市场A4
优惠促销 厂价直销 年中清库 名图竞拍补5千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