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实拍 年轻感倍增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实拍 年轻感倍增

2015-01-21 11:2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之初便是中高级轿车中高端配置的集大成者,加上流体雕塑般的外观设计,前卫的造型让人还是忍不住多看它两眼。随着车型更新换代周期的来临,第九代索纳塔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惊艳亮相,在延续第八代车型丰富配置的基础上,最新的设计理念让其比前者更加动感十足。

第九代索纳塔突破性地引入T动力、缸内直喷、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以丰富的动力资源满足和关注客户多样性的需求。预计新车将提供2.4L G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产品名称 第九代索纳塔 第八代索纳塔 蒙迪欧 思铂睿
长(mm) 4855 4820 4860 4840
宽(mm) 1865 1835 1854 1850
高(mm) 1485 1475 1480 1465
轴距(mm) 2805 2795 2850 27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尺寸方面,第九代全新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75mm,轴距为2805mm,比现款车型2795mm的轴距略微增长了10mm,后排腿部空间将更加充裕,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数一数二的。

换装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后,新车前脸给人的感觉霸气了许多,与第八代车型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新设计倒是与名图颇为相似。大尺寸的蜂窝状格栅采用了钢琴漆面的处理,实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清洗、前倒车雷达等配置。

第九代索纳塔的车身侧面显得更为紧凑,平滑的C柱一直延伸到后备箱盖,呈现出轿跑车型的设计风格,更加突出其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全新的轮毂样式给车身增添了动感元素,配备的是韩泰的高性能轮胎系列。

车尾的造型变得更为厚实,丰富的线条设计让尾部有着强烈的层次感,在第八代车型上的镀铬饰条在新车上被取消了,后备箱盖上有个上扬的隆起,LED尾灯光源成了标准配备,同时,排气尾喉的造型要比在售车型更加的动感。

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20-3709118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元岗路段广州汽车市场A4
优惠促销 厂价直销 年中清库 名图竞拍补5千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