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福汽启腾性能见证 消费者主导时代来临

福汽启腾性能见证 消费者主导时代来临

2015-01-21 09:4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做营销就是从了解消费者开始,消费者教会我们生产什么样的产品、如何做好销售,消费者洞察是原点,离开了这个原点,就像船在大海上失去航向,在错误的方向上越行越远。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是否闯得了消费者这关,已俨然成为了市场成败的主导因素,当今汽车市场已经迎来了“消费者主导时代”。

福汽启腾领导表示:“福汽集团一直致力于敏锐地探索和发现消费者的需求和欲望,并不断地通过创造更优品质、更好服务、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愿望,实现消费者的价值”。

精准洞查,让福汽启腾更好

众所周知,受油价节节攀高,城市交通状况日渐拥堵,国内消费者逐渐变得务实和理性,不少消费者从以往根据外形购车或者配置购车,转变为依据实际需求购车,为了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福汽启腾由此启动了“消费者洞察——新时代微客消费需求深度研究”的课题。争取最先一步走进消费者的心里。

“消费者洞察——新时代微客消费需求深度研究报告”为福汽启腾的产品研发与产品规划指明了方向:从市场规模来看,80后成为了未来的主要消费群体,从产品来看,外形时尚、理念领先、人性化设计的较受亲睐;从产品实用性来看,大空间,加宽加大成新欢迎;从性能来看,低油耗,小排量成需求趋势,最终为消费者选择微客时提供了三大参考标准:品质稳定+先进技术+亲民价格。

性能见证,让福汽启腾更强

为了让消费者选到合适、放心的微客,福汽启腾通过报告研究调整产品和营销策略,不断努力的追求经济性、安全、舒适统一的“微客”。而启腾M70具体体现在以下方面:

稳定的品质——当时调研微客用户时发现,品质其实是他们内心很在意的方面,于是福汽启腾下决心要让消费者内心得到满足,成为真正的“上帝”。所以沿用了福建奔驰“全德标”品质管控体系,借鉴东南三菱品质管理体系,建立62道精准严苛的品质管控程序,68个工艺步骤全程跟踪,从根源上再次证明启腾M70具备德系品质高水准。为了让消费者见证启腾M70的卓越性能,福汽启腾选择了在极地进行“三高“测试,充分证明启腾M70的高品质。

先进的技术——启腾M70搭载的是五菱柳机新一代1.25L VVT 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1马力,百公里油耗只有6.7 L,这就是“强力省油王”的秘诀所在;在安全方面,首创微客全系标配遥控中控防盗系统,且配备了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三点式安全带和安全带未系报警功能,具有优异的安全性能,能够满足车主载人载货的两大需求。

亲民的价格——为了争夺更多的“上帝”,各品牌的微客汽车把价格当成是手中的“王牌”,纷纷推出购车钜惠活动。福汽启腾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2014年年末,启动岁末钜惠盛宴“厂家千人团购会0元购车不是梦“,携手“小么哥”给予消费者最大让利,更是引发了行业的”多米诺骨牌效应“,从而为消费者送上最大的实惠。

有车主就曾表示:“自去年启腾M70开始上市,我趁着上市活动的优惠买了这款微面。启腾M70真心不错,空间承载量够大,重点是省油!省油就是省钱!车开了近一年时间,也没有什么质量上的问题,非常满意!售后服务的样样俱全,过年我还打算载着一家老小来个长途旅游呢!”

福汽启腾正是抓住了时代变革的机会,以消费者需求为关键点,率先抢占跑道,“另眼高看”消费者真正需求,研发生产最具性能价值的启腾M70,这是福汽启腾赢得市场的秘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