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因个性而改变 宝骏610 CROSS版到店实拍

因个性而改变 宝骏610 CROSS版到店实拍

2015-01-19 07:0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内饰

内饰除了将中控台上和车门的饰条配色及表面材质改变了之外就再也没什么其他修改了。除了顶配车型外,其他配置的车型都使用的是塑料材质方向盘,但好在其手感也能令人满意,当然多媒体按键就纯属妄想了。

仪表盘采用的是两个半圆环的设计,蓝色的使用会让驾驶员感觉比较放松,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则颇具实用价值。中控部分功能不多,只提供了些较为基础的娱乐功能,好在AUX及USB接口都有,如果您非要在车里追求HiFi的话,那就太任性了。

空调系统为手动调节,对于610 CROSS的价位来说可以接受,编辑要说的是另外一件事,画面中的各部件之间的接缝很不均匀,虽然有成本方面的限制,但仍有进步空间。四门电动车窗只有驾驶席具有一键下降功能,而由于整体造型原后视镜电动调节按钮被移到仪表台左侧出风口的下方,这样的反人类人机工程学的设计使得驾驶员只能借助“假肢”来帮助调节后视镜。

座椅及空间

座椅的造型十分凹凸有致,这意味着其能够提供非常好的贴合感,6方向调节以手动为主,电动机只能调节座椅高度。看到后排的座椅就会立刻觉得这款车怠慢了后排乘客,没有第三乘客中央头枕也就算了,但相比前座椅的包裹感就完全是“判若两车”。

前排中央扶手后的地方设计了一个USB接口,目的是为了方便后排乘客给手机等产品充电,但是其最大500mA的电流却有些尴尬,实际上无法支持大容量用电设备充电。610 CROSS的后备箱空间并不算大,360L的容量稍微有些勉强但好在其可以通过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方式扩展到1300L。备胎采用T115/70 R16 92M的小尺寸规格,这条轮胎仅能供应急情况使用。

总结

平心而论,宝骏610这款基于别克凯越平台打造的轿车在技术功底上还是相当不错的,只不过行事低调的宝骏并没有过多的对其进行大力度的宣传,而CROSS版车型其实是一部挺有个性的轿车,外形时尚,比例协调,内饰配置也算得上丰富,或许只是其家中的730车型太过耀眼,埋没了小弟610而已。如果您预算有限但又不想过于程式化,那么610 CROSS还是挺不错的选择。

延伸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