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因个性而改变 宝骏610 CROSS版到店实拍

因个性而改变 宝骏610 CROSS版到店实拍

2015-01-19 07:0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提到宝骏,这个一向低调的品牌总是让人无法第一时间就联想到这个品牌,即便是加上只讨论合资自主这个限定条件,恐怕也还有启辰冲在知名度的第一线。宝骏当家车型730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高歌猛进,而在其耀眼的光环之下的宝骏610则显得热度不高,不过我们绝不能对其进行否定,官方推出的CROSS版本进一步加强了这款车的个性,下面就让编辑来为您做个解读。

外观及变化

实拍车型为2014款宝骏610 CROSS手动舒适型,该车与普通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没有变化,只是增加了众多装饰部件来凸显CROSS风格。相比普通版610,CROSS版车型的中网有三幅减为两幅并且上面还加入了镀铬装饰。前大灯为全卤素光源,远近光为分体式结构,周边特意加入了熏黑处理来作区分。

610 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736/1481mm,只有高度因为新增行李架的缘故而上涨了19mm,轴距则同为2640mm。车辆底边增加了黑色的装饰套件,有了那么一点狂野的味道。制动卡钳被故意漆上了红色,或许放在非红色的车身上会更显眼,翼子板上的DVVT字标也换成了CROSS。

倒车镜外壳改为黑色设计,但就其整体造型来说,宽体的设计提供了出色的视野,若是原厂提供曲面镜片就更完美了。车顶新增的行李架其实是双色的设计,并且其具备足够的扩展能力而绝非样子货。天线也换成了个更经典的鲨鱼鳍款式。

车尾线条总体看上去收的有些紧了,这也导致了后备箱盖和后窗玻璃尺寸较小,开口也不算大。如果车尾能做得再饱满些会更协调。唯一的变化是在尾门上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而非对称的尾灯设计可能会引起部分人反感。车尾提供了三颗倒车雷达,方便驾驶员判断车与障碍物的距离,底部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则是个狠提“逼格”的设计。

动力系统

无论带不带CROSS,610搭载的只有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2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147Nm/3600-4000rpm。从账面数据上看并不算太出色,但应付日常家用毫无压力。实拍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而自动挡版本则是有资本藐视对手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