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新款凯美瑞2.0L对比九代雅阁 老对手相逢

新款凯美瑞2.0L对比九代雅阁 老对手相逢

2015-01-16 06:5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广汽丰田就在广州车展发布了新款凯美瑞,外观延续了海外版新凯美瑞的造型,而对于动力的升级似乎更值得关注。面对众多同级已经换代的对手,老款凯美瑞竞争力并不强,而此次的中期改款能否带来销量上升?本次我们找来了凯美瑞的老对手本田雅阁,看看新款凯美瑞与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九代雅阁谁的表现更出色。

产品名称 凯美瑞 2.0G 自动 豪华版 2015款 雅阁 2.0 EX 豪华版 2014款
品牌 广汽丰田 广汽本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28 20.68
长(mm) 4850 4930
宽(mm) 1825 1845
高(mm) 1480 1470
轴距(mm) 2775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我们选择了两款价格相近的车型进行对比,凯美瑞 2.0G豪华版与雅阁 2.0L豪华版指导售价相差4千元,但目前市场优惠情况并不相同。由于刚上市不久,新款凯美瑞目前优惠1万元左右,而九代雅阁优惠达到2.8万元。(具体优惠行情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外观对比—运动与商务

这对多年的老对手,在外形设计上曾经都是比“谁更沉稳”,如今已经走上不同道路。改款凯美瑞前脸冲击力更强,也让它和运动感联系到一起。而九代雅阁在大幅镀铬的背后,突出稳重与豪华。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凯美瑞 2.0G 自动 豪华版 2015款 雅阁 2.0 EX 豪华版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28 20.68
氙气大灯 -
LED大灯 - -
大灯高度调节
大灯清洗装置 -
前雾灯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
电动天窗
轮胎规格 215/60 R16 215/60 R16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全尺寸 非全尺寸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部配置对比凯美瑞占优势,具体主要体现在灯光方面,新凯美瑞毕竟是刚刚推出的改款车型,在一些细节配置上高于九代雅阁也正常。灯光配置方面,两款车都配备透镜,但凯美瑞为氙气大灯,这点强于九代雅阁 2.0L豪华版。此外,凯美瑞还配备了大灯清洗和自动头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