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买车要趁早 新年任性跑 东风本田团购会

买车要趁早 新年任性跑 东风本田团购会

2015-01-14 16:15:27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火车票一票难求,机票高额不打折,自驾车回家必然成为首选出行方式。1月17日下午14:30分,东风本田迎新春团购会,全系车型新春大促,低价出击,到店购车即享新春十重豪礼!买车要趁早,新年任性跑,快到东风本田华汇店选一辆让您称心如意的车过大年吧!团购会仅限2小时,便宜就是这么倔強,只需2000元订金,活动结束三天内订金可退换,保您订车无忧!XR-V全系车型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7日14:30-16:30

活动地点:西江路东风本田华汇4S店

惊喜1:  购CR-V 全系车型+400元升级氙气灯(近光)

惊喜2:  购JADE全系车型+300元升级LED日行灯

惊喜3:  全新思铂睿享6999元豪华礼包+思铂睿车模1个!

惊喜4:  幸运大富翁,心动礼品来就送!

惊喜5:  超级抓钱手,所抓现金直抵车款,车价一降再降!

惊喜6:  前30名订车客户送原厂车载空气净化器!

惊喜7:  前15名交2000元诚意金,送新春福米1袋,祝你新年“有米”,再享5888元新春福包(全车威固膜+JADE车模1个)!

惊喜8:  1元竞拍,原厂(1:18)车模真的只是1块钱? 

惊喜9:  当天订车,赢取黄金财神(5名),新年财运滚滚来! 

惊喜10: 限时签单礼,活动2小时内订车客户送订车大礼包(原厂脚垫、挡泥板、发动机下护板)

东风本田承诺用心相约,信赖代代相传,秉承“实质的信赖”的服务理念,东风本田柳州华汇售后服务给您贴心而实质的呵护,确保您的养车和用车生活,畅享无忧。

更多精彩尽在东风本田广汇柳州华汇店

团购地址:柳州市西江路78号

团购热线:0772-3163333  3163305

售后热线:0772-3160222

微信二维码:liuzhouhuahui

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关注东风本田柳州华汇店微信,即可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柳州市华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柳州市华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0772-3163333
地址:柳州市西江路78号
优惠促销 东风本田大事件 价格低到没朋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