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杜绝“撞车”的选择 四款个性派SUV推荐

杜绝“撞车”的选择 四款个性派SUV推荐

2015-01-16 06:5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DS 6

价格区间:19.39-30.19万

动力配备:1.6T高/低功率

车型特点:法系豪华品牌DS的首款SUV

“撞车”概率:★☆☆☆☆

看到DS6的第一眼,首先会被紧凑、敦实的车身吸引,尺寸并不大的车窗尺寸配合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多少有一丝跨界车的味道。前脸层次感较为强烈,采用了家族式“DS之翼”风格,中网轮廓呈六边形设计并且加入了电镀装饰,前杠散热器位置应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材质。

车身侧面的设计依然充满力量感,前翼子板轮拱的线条以及前车门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营造了很强的立体感。车顶行李架与D柱巧妙结合,亚光银色与车身的色差感很不错,相对白色车身效果一般。

个人认为DS6的车尾设计最为出色,车辆的动态行走中车尾显得相当饱满,给人非常厚重的感觉,优雅大气并存。后保险杠的扰流板设计偏向运动风格,但隐藏式的排气管多少有些低调,配合这样的后杠设计,多少会让人们以为两边都是排气尾喉呢,这点略显不足。

内饰部分,我们实拍的THP160车型采用了黑灰双色搭配,内饰功能布局规整,稍作熟悉上手操作无难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下方加入了银色装饰条,只是尺寸稍大这样的设计适合长途驾驶,多功能按键可以调整多媒体以及查看各种行车电脑信息。

仪表盘由传统的转速.时速、行车信息三个区域组成,科技感十足,但转速表为电子显示多少有些不直观,不过这东西各有所好至少看起来还是足够有范儿。中控面板的布局很清晰,中间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下方为多媒体以及空调控制面板。一键启动镶嵌在液晶屏左侧。多媒体系统可以轻松查看车辆行驶信息,并且带 有AM/FM、蓝牙通话、AUX/USB等功能,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对于净化空气有不小帮助。多媒体与空调控制面板设计很直观,稍微熟悉一下还是很快 可以上手操作,驻车双闪与车门锁按键设计在中间位置。

车厢座椅具有一定的包裹性,得益于足够宽大所以乘坐舒适性也没有受到影响,THP160车型主副驾座椅均带有座椅加热。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箱、空调出风口以及12V电源,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对于后排乘客舒适度有很大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DS6搭载了一台1.6THP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带有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

作为最新复兴的豪华品牌DS旗下首款SUV,DS 6主打的是优雅的设计和高档的内饰用料;此外,其配备的1.6T发动机有着接近主流1.8T甚至2.0T发动机的参数水平,或许也能成为选购它的理由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