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杜绝“撞车”的选择 四款个性派SUV推荐

杜绝“撞车”的选择 四款个性派SUV推荐

2015-01-16 06:5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斯柯达野帝

价格区间:14.98-24.18万

动力配备:1.6L/1.4T/1.8T

车型特点:大众集团TSI+DSG动力总成/另类外观

“撞车”概率:★★☆☆☆

如果你觉得进口Yeti的前脸看上去有些古怪,那么大变脸的国产野帝基本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见棱见角的前脸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疼也改为了更为普通的一体式。相比于进口Yeti,国产车型少了个性但却更容易被接受。

国产野帝的侧身线条与进口Yeti没有太大区别。B柱之后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造型,隐藏式C、D柱也得以保留。车身尺寸方面,野帝有所加长,轴距达到了2638mm,比进口Yeti多出了60mm。

尾部基本保持了进口Yeti的设计风格,刹车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单边双出排气看起来也比较美观。野味十足的外挂式备胎为选装配件,如果停车位置较小的话,会影响行李箱的开启。

野帝的内饰设计沿用了之前进口版Yeti的设计,唯一的变化即是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野帝国产后内饰的做工和用料均没有下降,同时还有黑色、米色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野帝1.8TSI高配车型配置非常丰富。前排座椅加热、双区恒温空调、导航蓝牙电话(选装)。安全配置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驻车雷达开关、胎压监测、自动泊车等。加上合理的售价和这样丰富的配置显然很吸引人。

野帝的乘坐空间相比同级车型优势很明显,加长轴距后后排乘客拥有了更大的乘坐空间。178cm的模特坐入后排,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拥有大于两拳的空间,再配合仰角和前后可调的后排座椅,野帝的后排乘坐空间更加灵活多变。

在动力方面,野帝采 用了EA888 1.8TSI和EA211 1.4TSI两款发动机。1.4TSI的性能优越,在5000rpm时最大可以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动力表现已经超越了一些2.0L发动机,同时250N·m的扭矩也达到了1.8TSI的动力水平。在传动系统方面,野帝采用了5速手动、6/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

斯柯达野帝的越野能力相较同级车有一定优势,大众集团TSI+DSG的策略在它身上贯彻的也很彻底,有着德系做工和品质的它在售价上相比同门兄弟途观还要便宜一些,如果您能接受它独特的外观设计,那么野帝的综合实力相信会让您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