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拒绝跟随 配置惊喜 启辰T70佛山到店实拍

拒绝跟随 配置惊喜 启辰T70佛山到店实拍

2015-01-14 11:56: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黄郁豪   编辑:莫健恩   

自从2010年东风日产发布自主品牌启辰后,启辰旗下的R30、R50等一直是在日产骐达玛驰身上进行更换更低成本的材料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并调低了发动的功率,以进一步拉低价格门槛和避免与日产相关车型的直接竞争。凭借着与日产车型极其相似的外形提升其品牌亲和力,让人感觉只是一台更低配的日产,也很好地避免了自主品牌由于品牌知名度不高而担心其质量问题的尴尬。不可否认,启辰的这种以市场换技术的策略(也是国内自主品牌常采用的一种策略了)使他活在了日产的阴影了。虽然凭借着东风集团强大的实力可以共享到一些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的技术(类似广汽传祺的2.0L发动机源自alfa romeo 166),但俗话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模仿的道路终究不能走太远,自主创新而且是具有自己特色的创新才是出路。又扯远了,今天的这台T70虽然源自逍客的平台,在外观上与逍客确实截然不同,究竟是不是表里如一地足够“启辰”呢?

与逍客较为圆润的风格不同的是,启辰T70的外观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整体显得阳刚得多,风格自成一派。前脸的设计融入了启辰“羿”理念,尤其是中网双幅银色的造型和菱形大灯的搭配,显得分外精神。

启辰T70的长、宽、高都要比同一平台的兄弟逍客要大上些许,但轴距则保持不变。

进气格栅由两条哑光银色的横幅条贯穿始终,内部则采用了蜂窝网状的设计,启辰在一些细节上也毫不含糊,使得车头显得很有质感,提升了不少视觉效果。

菱形大灯的尺寸足够大,简单的线条显得比较朴实,大灯上沿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虽然顶配车型也只是卤素大灯,但近光灯采用了透镜,使得视觉和照明效果都有一定的提升。

车身侧面由于其上扬的腰线以及较长的后悬,使得T70看上去十分修长,甚至有几分跨界旅行车的味道,比较符合城市SUV的定位。

城市SUV怎么少得了行李架,尽管在国内真正会用的人不是太多,但也是聊胜于无了,毕竟视觉效果也是有所提升的。

T70的尾部线条流畅,没有过多冗杂的设计,十分紧凑,笔者觉得比前脸的部分设计得更加好看。

尾灯的造型较前灯更为圆润,与奇骏的尾灯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采用卤素灯源。

车尾启辰标志的下方配备了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对于一台尽管尺寸不太大的SUV来说也是如虎添翼了。

双五幅的17寸轮圈造型不算出彩也算是比较耐看的类型,轮胎则采用了普利司通的DUELER H/P SPORT轮胎,215/60 R17的尺寸,是一款偏向城市道路行驶的轮胎,还是相当厚道的。

佛山市雄峰启程汽车有限公司  
佛山市雄峰启程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757-81287622
地址:南海区佛平四路北侧雄峰汽车城2号
优惠促销 让空气永远清新 车主您是否做到这些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