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期待已久的何以笙箫默 演员座驾大盘点

期待已久的何以笙箫默 演员座驾大盘点

2015-01-12 14:5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静西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刘俊杰执导,顾漫、墨宝非宝编剧,钟汉良、唐嫣领衔主演。讲述何以琛和赵默笙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该剧于2015年1月10日在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首播。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剧中演员们的座驾。

钟汉良

座驾:Jeep 大切诺基

指导价:57.99-85.49万

外观方面,车身加宽90mm,七格垂直长方形的造型被保留的同时,变得更加顺滑。晶亮的钻石型头灯,亮度极高,配上矩形红色尾灯,大切诺基即使静止时也透着一种威猛。尾门十分厚重,但由于有液压装置,掀起时毫不费力。尾门车窗可以单独开启,方便取放小件物品。

Jeep  3.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内饰方面,大切诺基与其它车型不同的是,离地490mm的底盘,而坐在驾驶座上竟然离地770mm。大切诺基长达1200mm的发动机舱盖,给您一种特有的安全感。

Jeep  3.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Jeep大切诺基3.6L动力为其主推车型,采用V6 VVT全铝发动机,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210kw/6350rpm,最大扭矩达347N•m/4300rpm;5.7L V8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259kw/5200rpm,最大扭矩为520N.m/4200rpm,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