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以价取胜 众泰Z500-1.5T手动尊贵型试驾

以价取胜 众泰Z500-1.5T手动尊贵型试驾

2015-01-12 07: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众泰Z500采用的是三菱代号为4A91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95Nm/2000-4000rpm。1.5T发动机开上去并不是那么像一款涡轮车,反而更像一款自吸发动机动力输出没有迅猛的感受,不过应付日常驾驶还算是游刃有余。

我们试驾的车辆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挂档过程还算是比较轻松,挂挡时没有卡顿,只是档位间略显模糊。众泰Z500离合器稍沉,堵车时左腿就受罪了,不过高速巡航Z500表现的就很不错了,高速巡航稳定性值得肯定,静音效果也算不错。

虽然拥有不错的高速稳定性,但操控却没有想象中出色,方向盘指向性略显模糊,转向间隙太大。底盘的整体调教都偏软,过弯侧倾较为严重,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在过减速带以及颠簸路面时与独立悬挂车型在舒适性上具有一定差距。

编者总结:我在文章中指出众泰Z500的部分问题,并非刻意去提及,只是这些问题希望厂商看到后得以改进,生产出更为出色的车型。而这些问题对于一个售价仅仅7万元出头的B级车来说,真的不算什么,毕竟超高的性价比才是Z500的核心竞争力,所以如果你考虑高性价比、高配置、大空间你可以考虑众泰Z50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