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以价取胜 众泰Z500-1.5T手动尊贵型试驾

以价取胜 众泰Z500-1.5T手动尊贵型试驾

2015-01-12 07: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众泰Z500的内饰一直在营造豪华的氛围,乍眼一看确实还有几分意思,但做工实在不敢恭维。不过在配置方面还是挺给力的,智能钥匙、中控彩色显示屏、导航、电子手刹等,在同级别中非常有优势。

众泰Z500在空间方面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尤其是乘坐空间方面,包括座椅整体的舒适度也是值得认可的,只是后排头枕无法调整,也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同时后排座椅不可做放倒,后备箱的灵活性就很一般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