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宝骏730 1.8L手动试驾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宝骏730 1.8L手动试驾

2015-01-08 06:5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宝骏730的1.5L车型自8月初上市,当月的销量就达到了12006万台,到2014年12月底,销量已经突破12万辆,成绩傲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宝骏730在1月6号上市了1.8L的两款车型,依旧是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并没有出现自动挡车型,据厂家介绍,自动挡车型会在今年的年中上市。今天,我们就先来体验一下1.8L车型的动力表现。

延伸阅读:宝骏730 1.5L试驾文章

外观部分:与1.5L舒适版外观完全一致

宝骏730 1.8L的外观基本上延续了1.5L同款车型,外观上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车头的设计比较成功,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顶配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而舒适型的行车灯部分保留了外观,但内部没有LED光源,仅起到了装饰作用。

产品名称 宝骏730 1.5L 手动 豪华型 7座  NV200 1.6L 手动 豪华型 7座 
品牌 宝骏汽车 郑州日产
厂商指导价(万元) 8.08 10.48
长(mm) 4685 4400
宽(mm) 1785 1695
高(mm) 1745 1847
轴距(mm) 2750 272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1.8L车型都配备了马牌轮胎,虽然并不是高端产品,但是诚意十足,至少在这个级别上还是很少见的。规格为205/55 R16,主打静音以及舒适型。

车尾的设计不及车头那般成功,尾灯的设计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不过整体而言,车尾的样式并没有硬伤。尾部除了配有倒车影像之外,还配有3颗倒车雷达,进一步的提升了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