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5年值得期待SUV车型 平均每月2款新车

2015年值得期待SUV车型 平均每月2款新车

2015-01-08 06:5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SUV在近些年来的进步有目共睹,无论是国外豪华品牌还是新兴自主车企,都在积极推出SUV产品。而在2014年的SUV市场,除了销量继续增长之外,最大的变化就是细分市场逐渐完善,而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小型SUV。虽然刚刚步入2015年,不过SUV新军已经蓄势待发,目前已经有众多品牌发布了将在今年推出的全新SUV产品,这其中一定会有你所期待的新车。

2015年期待新车-SUV篇
自主品牌车型
品牌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发布)时间 备注
东风日产启辰 启辰T70 1月10日上市 全新紧凑级SUV
比亚迪 1月20日上市 油电混动
陆风 X7 3-4月上市 “极光兄弟”
上汽MG名爵 MG GS 上海车展亮相/年内上市 旗下首款SUV
宝骏 或命名830 下半年上市 旗下首款SUV
比亚迪 S3 年内上市 紧凑型SUV
中华汽车 中华V3 年内上市 小型SUV
合资品牌车型
品牌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发布)时间 备注
东风悦达起亚 KX3 2月上市 小型SUV
东风英菲尼迪 QX50 3月上市 全新国产
江西五十铃 MU-X 5月上市 中型SUV
长安福特 全新锐界 5月上市 2种外观
广汽丰田 全新汉兰达 2季度 换代车型
北京奔驰 GLA 2季度 全新国产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上半年上市 国产
江铃福特 撼路者 9月上市 硬派SUV
广汽菲亚特 500X 年内上市 国产/小型SUV
Jeep Jeep自由侠 下半年投产 国产/小型SUV
长安铃木 新维特拉 10月上市 全新国产车型
东风日产 新逍客 11月上市 全新换代
新楼兰 年内国产 国产/全新换代
进口品牌车型
品牌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发布)时间 备注
起亚 全新索兰托L 1月12日上市 换代车型
沃尔沃 新一代XC90 一季度 全新一代
奥迪 新一代Q7 年内上市 换代车型
林肯 新一代MKX 年内上市 中型SUV
玛莎拉蒂 Levante 年内投产 豪华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通过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只统计全新车型不算小改款的话,明年至少有25款SUV新车面世,平均每个月都会有两款全新SUV车型登陆,相信实际数字将会大于每月两款。这些新车从时下热门的小型SUV、市场主力紧凑级SUV到大型SUV全部覆盖,每一个细分市场都将出现颇具实力的全新车型。

启辰T70

信息点:本月10日上市 与日产启辰同平台

相关阅读:依旧贯彻亲民路线 启辰T70-2.0L顶配试驾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启辰品牌的“弈”造型概念,大气的横条进气格栅镶嵌启辰五星标徽,菱形的大灯非常锋锐有神,引擎盖两旁凸起的肋条富有肌肉感,车头整体美观而又不失硬朗。

配置方面,启辰T70将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动调节后视镜、防眩目后视镜、USB+AUX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将装备全景天窗、3D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1Ps,峰值扭矩为154Nm,2.0L发动机的最 大输出功率为144Ps,峰值扭矩达到了198N·m。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 CVT变速箱。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比亚迪—唐

信息点:本月20日上市 油电混动SUV 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4.9秒

相关阅读:百公里加速4.9秒 比亚迪SUV唐实拍解析

比亚迪唐的外形轮廓与比亚迪S7非常相似,但该车前脸和尾部设计要更为激进。另外,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也与比亚迪S7基本保持一致,只是从官图中看,该车的仪表盘采用的是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为十字样式,另外中控台上使用了木纹装饰。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唐搭载的是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唐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百公里油耗2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