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百公里加速4.9秒 比亚迪SUV唐实拍解析

百公里加速4.9秒 比亚迪SUV唐实拍解析

2014-04-20 22:3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比亚迪秦的上市,一度在汽车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2014北京车展,比亚迪汽车带来了第二辆以朝代命名的新车型-唐。比亚迪唐也是比亚迪542计划的首款车型,具备超强竞争力的比亚迪唐,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它所具备的实力却不可小觑。

作为542计划的首款车型,比亚迪唐凭借着超凡的实力杀入紧凑级SUV市场,4.9秒的百公里加速、2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对于比亚迪唐来说都是有根基意义的优势所在。如果新车型的可靠性与上市后的定价也有所保障,那么这款SUV将会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