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5年值得期待SUV车型 平均每月2款新车

2015年值得期待SUV车型 平均每月2款新车

2015-01-08 06:5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国产福特锐界

信息点:2种不同风格外观 或5月上市

相关阅读:7座SUV全新福特锐界实拍

(普通版)

(运动版)

(普通版)

(运动版)

与海外车型相同,国产锐界也具有两种造型,分别是普通版以及Sport运动版,两款车在格栅样式、前后保险杠、轮圈等细节的设计上有所不同。此外和海外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造型有所调整,线条不再那么犀利,新造型也是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

动力方面,国产新锐界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2015年5月上市。

新逍客

信息点:或11月上市 全新家族式设计

相关阅读:外观向奇骏靠拢 日内瓦车展全新逍客实拍

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新一代逍客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相比老款车型,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科技化装备,新车都有了一个飞跃似的改变,并且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动力方面,预计新逍客将会搭载1.6T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