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三排不再是鸡肋 起亚全新索兰托L实拍

第三排不再是鸡肋 起亚全新索兰托L实拍

2015-01-08 06:57: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曾于广州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的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L目前已经进入了上市的倒计时,日前,编辑实拍到了这款与现代格锐同平台研发的7座SUV,新车在外观内饰全面换新的基础上还针对7座SUV第三排座椅普遍实用性不佳的情况着重进行了解决,那么解决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呢?在这篇文章中相信大家会找到答案。

产品名称 索兰托L 2.4L 自动 汽油4WD精英版 7座 2015款 汉兰达 2.7L 自动 豪华版 7座 2012款
品牌 起亚(进口) 广汽丰田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780 4795
宽(mm) 1890 1910
高(mm) 1685 1760
轴距(mm) 2780 2790
座位数(座) 7 7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次我们实拍的车型是2.4L四驱精英版车型,属于索兰托L的中配车型;索兰托L整体应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以往硬朗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柔美的曲线。中网的造型极具个性,仿佛由无数的水滴组成;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在精英版级以上车型中都有所配备,凸显现代感。

实拍的精英版车型头灯组带有LED日行灯,但比较遗憾的是远近光灯为卤素光源;而尊贵版以上车型将会配备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装置。车顶的银色行李架算是SUV的标准配置,增添时尚感的同时也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只是紧贴车顶的设计在加装车顶横杆和固定行李时显得不太方便。

索兰托L的车身侧面十分修长,整车设计柔中带刚,侧窗周围和车门底部的镀铬饰条突出了车侧的层次感;新车的轴距和车长较老款分别增长80mm和95mm,较长的后悬让我们对它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充满了期待。精英版及以上车型带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平时只要记着把钥匙带在身上就行了,要离开车辆时需通过车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键锁车。

之前起亚在K5上使用的双色轮圈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而此次索兰托L上的18英寸10辐双色铝合金轮圈依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它看起来动感十足,并且是全系标配。索兰托L的车门下沿采用了全包裹设计,这样在越野以后泥水不会被溅到门槛的位置,防止上下车时裤腿被蹭脏。

车尾呈现出一种简约平实的设计风格,边角的部分也大都用柔和的曲线处理,第一眼看上去可能并不吸引眼球,但从耐看程度上来讲还是十分出色的。尾灯组看起来很有美国车的风格,LED光源的应用使得它在夜间也能做到和白天一样的简约迷人,相信这种造型风格讨得大部分消费者的欢心不是什么难事。

索兰托L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其中后悬架下摆臂相比老款做了一定的强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其动态响应性能;带有铝合金轮圈的全尺寸备胎固定在车尾底盘下,取用稍显不便。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41N·m。除了这台发动机,索兰托L还提供2.0T汽油机和一台2.2T柴油发动机。与全系发动机匹配的都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一款5座运动版车型,剩下的索兰托L均配备有四驱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