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拥有启腾M70,成功只是一步之遥

拥有启腾M70,成功只是一步之遥

2015-01-05 13:5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临近岁末,电影业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贺岁档期。每年的贺岁档期间,诸多大牌明星为我们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银幕大戏,这也导致诸多大片扎堆上映。为了影片能够抢占更多的票房,许多影片早早就开始了前期的宣传。

一部好的商业影片的票房高低除了影片本身之外,前期的宣传推广工作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主创人员的见面会,还是线上的话题炒作,又或是商业旺地的片中场景的布置推广,无不体现出品方的用心。

时下宣传推广工作开展得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姜文导演的《一步之遥》,该片早在10月份就开始宣传造势。无论是参与拍摄的明星到后台主创人员,还是拍摄的场地布置到演员的装扮,关于《一步之遥》的话题总是能够引发观众极度的好奇与关注。

电影的宣传推广与汽车的宣传推广又是何其相似,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两者具有天然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影片内品牌的植入、线下推广活动中产品的植入、影片明星座驾等方面均能够很好的结合起来。

近日,在北京悠唐广场《一步之遥》的线下推广活动中,我们就发现一家汽车品牌产品的身影——启腾M70。启腾M70与《一步之遥》中的拍摄地永定土楼同来自福建永定,同时,其是福建汽车工业的重要代表。

瞄准需求,启腾M70的传承之道

《一步之遥》上映之后,诸多拍摄场景中最吸引观众眼球的莫过于在影片高潮出现的福建永定土楼。观众可以跟随影片欣赏到福建土楼的厚重历史,感受土楼风格独特,规模宏大、结构精巧的魅力。

永定的土楼建设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内部布局合理,外高内低的设计,不仅具有良好的防御性,采用糯米、石灰、蛋清和泥土混合而成的外墙,内部是用黄木和杉木,夏可抵暑气,冬可抵冽风,还可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非常符合当时人群的生活需求。

福汽启腾的微客产品亦如土楼般,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消费的需求。微面的使用者所希望的产品是实用与时尚并重,福汽启腾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其产品外形时尚商务,内部功能区的分布更科学,后排座椅的多种组合方式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载人装货的需求。

福建的土楼是福建的先民们智慧的结晶,包含了当时人们对建筑学、力学、美学等的理解。而福汽启腾则是福汽集团整合旗下多个合资品牌的精兵强将而打造的微客品牌,传承的是德系造成理念,追求高品质的产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启腾M70与土楼一样,都是饱含福建人民心血的产品。

品质与安全双保障,启腾M70优势足

福汽启腾旗下首款产品启腾M70问世之初,就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了解并分析了消费者对微客在外观设计、内饰布局、动力油耗等方面的需求。在经过细致的分析后,福汽启腾发现微客的消费者除了要求多拉快跑外,也很重视产品的安全性能。

启腾M70不仅拥有远超同级产品的空间及动力,其产品品质更经过62道严格的品质管控,安全性能更加可靠。全车使用高刚性的车身骨架,并对关键部位和结构进行了优化,大幅度的提供了抗弯/抗扭强度。此外,全车配备高达11处防撞梁,更加全面的保护驾驶员与乘坐者的安全。

启腾M70高达4.5m³的装载空间及高达690Kg的承载能力,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其在车门开合角度方面考虑更加人性化,增加了开合度,让货物的装卸更加便捷;而更高的离地尺寸又使得启腾M70面对三四线地区的复杂道路时更游刃有余。

启腾M70优异的产品品质源于福汽启腾严格的管控体系,也源于福汽启腾人一丝不苟的性格。他们希望福汽启腾的产品如福建的土楼一般,能够经受岁月的侵蚀并保卫家人的安全,更希望启腾M70为消费者事业成功助一臂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