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小型SUV-S3谍照 预计今年中旬推出

比亚迪小型SUV-S3谍照 预计今年中旬推出

2015-01-05 13:5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比亚迪S3的谍照,相比我们之前的报道,新车造型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未来量产后该车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我们推测本次曝光的车型将与最终的量产车型差别不大,这款车将于今年年中正式推出。

 在比亚迪S3的前脸部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X型的中央黑色饰板,其将S3的前脸分为上、下两部分。上方的进气口采用了网状格栅设计,并配以镀铬边框进行装饰,犀利的大灯与之相连,较为时尚。下方的进气口则采用横向格栅设计,两侧分别为雾灯框。此外,保险杠底部造型也十分个性。

从前灯组的细节图可以看出,新车装配了由12颗LED灯泡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还配备有透镜,不过是否为氙气大灯目前还不能确定。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顶造型圆润,在顶部安装有行李架。车身可能采用双腰线设计,C柱和D柱之间的三角小窗可能会与后挡风玻璃相连。

   在尾部,新车安装有一个扰流板,在中央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设计。新车的尾灯造型十分个性,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较为新颖的设计,中控台整体层次感丰富,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和两侧复古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使内饰整体质感有了一定的提升。此外,新车装配了一键启动、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目前,关于比亚迪S3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公布,有可能会搭载1.5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