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奥迪Q3尊享优惠428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奥迪Q3尊享优惠42800元 现车销售

2015-01-05 03:0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奥迪长春4S店获悉,奥迪Q3最高优惠4.28万元。据华阳奥迪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奥迪Q3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 TFSIquattro 豪华型 5座2015款 42.88 38.6 4.28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3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02.

一汽奥迪  35 T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奥迪Q3通过细节的巧妙设计,将它的产品特性和其所倡导的时尚生活方式充分展现。奥迪Q3的至美设计源自它最动感和最具进取精神的造型以及前后车灯的LED造型元素,而当这些与时尚的造型展示相结合的时候,它所传递的更是一种属于都市新锐的审美理念

一汽奥迪  35 TFSI 中控台整体

奥迪Q3的精致源自材质和工艺上的极致追求,以及BOSE环绕音响等高档装备所营造的细腻品质,但当这些与活动中每个精心雕琢的细节相结合的时候,它所定义的更是一种品味点滴的生活态度。

一汽奥迪  2.0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奥迪Q3提供了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5TFSI舒适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8ON•m;40TFSI运动型与40TFSI越野型则搭载了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奥迪Q3全系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Q3现车销售,最高优惠4.28万元。此次优惠幅度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市华阳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02  地址: 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1055号

分享到: